当前位置: 首页 > 合肥市友好医院 > 张瑶华
张瑶华

张瑶华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合肥市友好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张瑶华,女,副主任医师,1962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医学系,曾在安徽淮南第二矿工医院(三等乙级医院)从事内科临床及教学工作四十余年,并先后担任内科主任、急诊科主任及重症监护病房主任。擅长心脑血疾病、糖尿病及肾功能不全等疾病的诊治,尤其在救治危急重症病员,治疗复发性创伤和急诊抢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。
张瑶华,女,副主任医师,1962年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医学系,曾在安徽淮南第二矿工医院(三等乙级医院)从事内科临床及教学工作四十余年,并先后担任内科主任、急诊科主任及重症监护病房主任。擅长心脑血疾病、糖尿病及肾功能不全等疾病的诊治,尤其在救治危急重症病员,治疗复发性创伤和急诊抢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心脑血疾病、糖尿病及肾功能不全等疾病的诊治,尤其在救治危急重症病员,治疗复发性创伤和急诊抢救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